贺渐礼

阿贺就是阿贺
喔…杂食
唯一的雷点就是拿我名字调侃 各种意义上的

【不堪的深渊】(7)

某人类在竞技场携海神私奔,留某佐佐木在斗场独自一人mmp

(一篇过渡文我拖了这么久真是不好意思呢。)

文笔差别喷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真是糟糕,被背着的波塞冬皱着眉,只凭一个人类为什么能办到这一切。

“夜…?”这是他第一次叫他的名字,语气里带着试探。

夜愣了愣随即勾起了嘴角,他轻笑,“海神大人想问什么,我一定知无不言。”

男人对自己的称呼永远都带着敬称,这恶趣味是有够讨厌的。

“为什么为我做这一切,哪怕你为此丢了性命。”

“我也不会对你产生除厌恶外的感情。”

从波塞冬好看的唇中吐出冰凉的话语,仿佛否定了两人之间那仅存的一点温存,男人并不在意,应该说他正是喜欢这样的波塞冬。

亵渎神明,波塞冬可是说是最完美的神,可这样高傲的他被自己进入过,亲吻过。

满足于现状,不过如果可以,自己也不在意更进一步,前提是有足够的时间和生命。

夜把他放下,“怎么,久别重逢,我还救了你,波塞冬大人就是这样的态度吗?”

抚上波塞冬被砍下来的断臂,伤口还未结痂,往下滴着血,他语气中带着些许歉意,“不过是来的晚了些,生气也是应该的。能原谅我吗?”

波塞冬懒得去计较夜故意去扭曲他话中的意思,他问道,“救我?呵,那接下来你的打算呢?”言语中满是不屑。

“这个啊…”夜的脑内有一瞬的空白,显然没反应过来波塞冬问的什么。

他擅自监视了波塞冬,所以才能及时地赶来,一路上一向理智的他选择了不顾一切地前往决斗场,救下他的“爱人”,夜这样想着。

当然波塞冬不会知道,他也没必要知道,自己喜欢这样的处境,挺刺激的。

见夜神情尴尬的看向自己,波塞冬脸色黑了下,很恐怖,真的。

夜一顿,欣然道,“去…海边散个心吧。”

脑子一快就说了出来,什么啊,这种时候能同意就怪了,真糟糕,形象全没了。

神情尴尬地用余光飘向侧对着他的波塞冬,余晖之下,柔和了海神那张清冷高傲的脸庞。

两片单薄的嘴唇一上一下张合着,给予面前人回应,“好啊,人类。”

“啊…?”夜有些没缓过来,他看的入了神,只听见了模糊的几个字。

“你同意了?”

再确认一遍以防出错,失去了一条胳膊对他的打击就那么大吗,夜开始用细微的目光打量着他。

像是知道他在想什么一般,波塞冬不耐地扭过头去,“别胡思乱想,现在没有让你犹豫的时间了,你不是要去的吗。”

“当然去,现在就走。”纠结什么,难得美人不拒绝,自己当然坦然接受。夜凑上前一把搂住对方那算不上瘦削的腰部,线条很完美,摸起来手感也是一等一的棒。

“你…”看着夜无赖习惯了,波塞冬也就不说什么了,顶多自己跟自己生一会闷气,全然没有了最开始那副狠戾孤高的样子。

但海神的温柔仅对他有效,不过,他们都没反应过来,那彼此之间弥漫开的爱意就是了。

夜从没想过能被波塞冬爱上,正如他没准备过去爱人一样,很意外,却又很理所当然。

“反正他们之间的关系总会破碎的,不用特意维持,撑不了多久的,这样就好。”

一直都是秉持着这个想法,哪怕不惜以轮回为代价,也要救下波塞冬,仅仅只是认为不会爱上。

荒诞的想法,荒唐的遭遇,荒谬的结局。

 

 

评论(1)

热度(6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